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齐创梦工厂开展“青创未来,梦想起航”主题创新创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3月27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齐创梦工厂在综合楼B208开展“青创未来,梦想起航”主题创新创业活动。


本次活动,社团负责人冯东分别从“青年创新背景与意义”、“青年创新能力培养”、“青年创新领域探索与挑战”、“青年创新成果展示与评估”、“青年创新政策支持与资源整合以及青年创新未来展望与行动计划”六个模块展开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围绕科技创新环保创新、文化创新三个领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社团指导老师宋亚楠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赛项流程、赛道等事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什么是创新点?”、“如何发觉创新点?”这两个方向带领同学们展开一场头脑风暴。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领域、政策以及大赛规则等方面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挑战自我、开拓创新。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电话:0533-2348005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