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首届学院最美教师——徐洁
  日期:2018-09-10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徐洁,现任淄博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她严谨治学,爱岗敬业,教学质量长期位列A等。她曾荣获全国高职生物教指委教学能力竞赛二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名师等多项奖励。

         21世纪初,我国职业教育风起云涌。2004年,徐老师作为紧缺人才调入淄博职业学院。一入校,她就投身到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的初创工作,为该专业成为国家示范专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到学院,徐老师深知教科研能力的欠缺。2005年,徐老师挺着身孕考取了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2007年,她把1岁的女儿留给家人,去济南继续硕士学位课题研究;2008年,她的论文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硕士论文。徐老师就是凭着这种拼劲,得到了学生和同事的尊敬。

         2007年,面临示范校建设的机遇和挑战,徐老师没有抱怨消极,只有勇敢创新。2008年,她率先对《药物分析检验技术》进行了项目化课程改革。多年来持续完善,形成一系列成果。她的教改案例,被载入《国家示范校建设三周年画册》。她还主持了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发表SCI论文2篇、期刊论文10余篇,获得了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淄博市自然科学成果三等奖、淄博市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徐老师指导的学生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如: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三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山东省药品检测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她带领学生组建的“药青春”志愿服务队,被淄博市图书馆评为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徐老师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