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党支部组织参观王渔洋纪念馆
  日期:2018-09-13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9月11日,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系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王渔洋一生吟咏不辍的诗词造诣和王氏名门望族经久不衰背后蕴藏的治世治学治家的理念。大家对王渔洋毕生践行的为官准则,及其家族立家训、树家风,代代相传,加强自律的传统有了深入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从我做起,建立良好的家庭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廉政建设。

        据悉,王士禛(1634年—1711年),号渔洋山人,世称王渔洋,清初杰出诗人、文学家,在其为官生涯中,历任扬州推官、户部郎中、翰林院侍讲等职,最终官至刑部尚书。在清初政坛富有很高的政治声望,并以清廉的形象及优良的家风著称于世。王渔洋作为历史文化名人,在中国文学史上具有极高地位,其为官理念、治学思想、家训家风等对当今社会具有现实意义,山东省和淄博市将王渔洋纪念馆作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