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前往“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8-11-10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响应我院面向世界办学,打造教育品牌的办学理念,201810月底,我系派出9名学生赴俄罗斯联邦大学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

我系学生在与俄罗斯联邦大学学生进行学习汉语文化的交流中,不仅弘扬了我院的优良传统与办学理念,并且感受到俄罗斯文化的神秘与敦厚。交流中,联邦大学老师与同学热情带领我系学生参观俄罗斯独特建筑并进行文化城市参访,体验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十一月初,本次国际合作交流圆满成功,我系学生全部安全回国。

此次俄罗斯之行,使我系学生对俄罗斯传统文化历史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不仅弘扬了我院的教育理念,也对我系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起着积极作用。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