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日期:2018-12-04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2018年12月4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18个系院的合唱团各展风采,全力以赴为祖国颂歌,为系院争荣!

我系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国家》两首曲目,歌曲立意鲜明,催人上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台上绽放光芒的一瞬间,背后是同学们汗水的凝聚和辛勤的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同学们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第一名的优秀成绩!为我系争光添彩。

弘扬爱国情怀,重温红色经典。一曲曲激动人心的红歌,激发着每位同学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历史岁月。希望通过这次大合唱比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