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首批受聘企业家、工匠(大师)进校园暨报告会
  日期:2018-12-13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2018年12月13日,我系在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03室隆重举办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首批受聘企业家、工匠(大师)进校园报告会,与会人员有来自省内多家知名企业的经理或负责人、系全体领导、全体教师及我系全体大二学生。

会议首先是我系巩健主任上台致欢迎词,隆重表达了对到场企业家的热烈欢迎,随后对到场的企业家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邀请工匠大师们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创业心得。

五名企业家依次上台为我系学生做了全方位的精彩报告。首先是中国淄博巧媳妇集团公司董事长、被称为著名中国传统食品工艺大师的李洪涛先生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心得,随后分别由山东新华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家代表上台作报告,向我们传授了六字工匠精神,即:坚持、创新、拼搏,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及一步步实现理想的历程,呼吁大家要弘扬工匠精神,做淄职有为青年。

此次与企业家面对面地交流,心与心地合作,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优秀的企业家为我们传授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及见解,可谓给我系全体师生上了至为珍贵的一课。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