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
  日期:2019-10-14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10月12-13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 我系三个参赛作品分别获“宇王杯食品加工创新设计大赛”高职组一、二、三等奖。                                      
     为参加此次大赛,3名指导教师和9名学生在半年多的时间里,集思广益,反复实验调整产品配方、工艺、创意创新点,反复锤炼、提炼参赛作品的路演水平。最终“全麦可可麻薯软欧包、山药泥蓝莓蛋糕、全麦夹心海盐面包”三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分为“宇王杯食品加工创新设计大赛”和“欧倍尔杯食品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两个分赛项,各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获奖项目的总成绩由现场答辩成绩*70%和初赛成绩*30%构成,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团队。其中“宇王杯食品加工创新设计大赛”高职组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7项。          
     经过大赛的磨练,9名参赛同学的综合能力和素质都有了长足进步,坚定了未来从事本行业工作的专业自信,3位指导教师也分别全程观摩了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的参赛项目,他们表示收获很大,“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决心在下届比赛时取得更好成绩。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