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师生到福瑞达美业参观交流
  日期:2019-10-31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10月29日,我系师生到福瑞达美业生产基地和总部参观,系学生科、制药技术教学部教师以及26名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生产基地,师生参观了生产线,了解了系统化的工作过程、公司的企业文化,对如何实现产品标准也有了直观的认识。在公司总部,由系的毕业生、现任福瑞达商学院培训师张文星向师生全面介绍了福瑞达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打产品。随后,师生与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她们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公司人力资源部对该系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后,26名2017级学生在公司进行了第二轮面试。

    通过此次参观,增加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交流,为同学们选择未来实习就业单位提供了直观认知,同时教师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岗位需求、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的成长轨迹,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工作诊改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