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任务 新理念 新风貌 新发展——我系召开新学期会议
  日期:2020-09-04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9月1日,我系全体教师在匠心楼427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巩健围绕“新学期 新任务 新理念 新风貌 新发展”做了部署。

新学期:即将开始的这一学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面复学的第一个学期,在经历了疫情期间长期居家隔离以后,要格外关注同学们在身体、思想、心理、情感等方面发生的诸多变化,给予学生更多的沟通交流、关心帮助和心理指导。同时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应急处理的系列方案,具备应急处理能力,严把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关,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另外今年的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努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新任务: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进入新时代。职教20条的逐步落实、教育部山东省共建职业教育高地实施意见的行动计划、国家“双高建设”、职教本科、上升高水平专业群、学院363高水平专业群等重大项目,对我们提出了更为具体的目标和任务,继而带动我系专业群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新理念: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冲击我国经济,造成前所未有的影响,这就需要对当前的社会经济形势有全面的了解和准确的判断,因为与毕业生就业形势息息相关。要求我们要有敏感视角,提前考虑并做好应对措施。一头迎着就业一头牵着就业,哪头都不能松懈。

新风貌:开学伊始,要以更加积极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将奉献、讲拼搏,以“认真、专业、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唯旗是夺、奋发有为的夺标精神,在弥补差距、补齐短板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巩主任强调:希望我们在新学期新任务新理念新风貌中实现新的发展。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和讨论,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新学期实现新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