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协助综合科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31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8月30日,我系综合办的赵莉主任在匠心楼516召开了新一届的部分学生会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刘易鹏、常规主席巩毅、活动主席尹紫薇以及秘书处、学习部、宣传部的正副部长。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协助综合科开展工作方面进行培训。

会议上赵主任提出将学生干部值班作为活动加分项纳入考核当中,要求大家在新学期工作要及时向老师做出反馈,与老师多交流沟通,每次工作结束要做总结。会议上赵主任就收集官微截图、“好人榜”推送以及普法答题等具体事宜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协助综合科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为学生参与系教学工作提供了锻炼机会。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