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召开2018届班委培训会议
  日期:2018-10-07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塑造一支精炼的队伍,我系于107日晚在北区3号教学楼301室召开新一届班委培训会议。会议由王冰导师主持并做讲解,我系全体大一班委共32人参加此次会议。

王冰导师从基本要求方面阐述规矩、责任、团结的重要性;从基本素质方面讲述思想、心理、身体素质的意义;从基本意识方面强调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并着重强调人身安全为重中之重;在培养能力方面,要求大家尽可能掌握领导、沟通、组织管理、合作、决策、执行、学习和创新八大能力;导师还向同学们提出“四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会管理,学会倾听和学会妥协。会议最后,导师精辟总结会议主要内容为一字——勤。此次会议在导师教育大家勤能补拙,熟能生巧中落下帷幕。

虽然此次会议只持续了短短四十五分钟,但是每个班委学到了很多与班级建设有关的东西,也收获了许多有用的人生建议。不论是对现在在校学习还是以后的社会工作中,都具有指导意义。相信我们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的班级建设工作会在大家的努力与合作下越办越好!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