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26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进一步指导我系学生会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我系分管学生梁主任于11月26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在北校区匠心楼516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我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系梁主任主要从学生会建设、学习传统文化、开展精品特色项目、坚持晨练、班级建设、筹备迎新暨元旦晚会六部分作相关部署和指导,最后梁主任用一段真挚寄语表达了对我系学生会建设的美好蓝图,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学生会成员会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精益求精,为创建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学生会而努力!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