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开展宿舍长网上“班会”活动
  日期:2018-12-07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长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我系梁主任在12月3日至7日组织我系92名宿舍长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网上“班会”活动。

班会围绕两个任务展开:一是以宿舍为单位舍长组织同学们向家长转发梁主任编写的《劝学》,让家长更多了解我系学生工作;二是向家长打电话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各宿舍积极行动,圆满完成了任务。根据反馈结果,我系梁主任自己编写的《劝学》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网上“班会”活动期间,梁主任和舍长们在舍长微信群积极互动,对舍长们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舍长们的活动组织情况进行了点评。

梁主任指出,舍长在我系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只要是端正工作动机,即工作的出发点是真心服务同学,就会得到舍友们的理解支持配合。同时梁主任也提出做工作的三种不同的态度和结果:一是不去执行和落实;二是按领导的要求不折不扣去执行;三是在执行的基础上,用心工作,工作的结果和效果能够让领导有意外之喜,让领导更满意。

通过这次网上“班会”,加强了学校、学生、家长三方的交流和沟通,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系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一些要求及采取的一些措施,同学们也进一步提高了自我要求和对父母及家庭的责任感,此次网上“班会”效果显著。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