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开展“专升本——逆袭最好的方式”讲座
  日期:2018-12-12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帮助我系学生深入了解最新专升本政策,解决学生对于专升本的疑惑与顾虑,科学、合理、有效的规划自己的路线,12月12日晚,我系夏峥老师在1号教学楼115室开展“专升本——逆袭最好的方式”讲座,我系梁主任携160多名有意向专升本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夏峥老师由专升本与职业生涯规划入题,分别从山东省专升本新政策解读、专升本的意义与目的、如何准备专升本、职业生涯与人生规划进行解读,并结合山东省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以及其多年的教学经验,全方位讲解专升本的政策与形势,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诸多疑问。通过观看《人生不是一场马拉松》微视频,夏峥老师告诉我们“人生不是一场马拉松,人生各自精彩”,同时鼓励我们开拓思维,规划自己的人生。最后我系梁主任和同学们分享了历届学生经历,告诉我们“成功的路不止一条,失败也并不可怕,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道理。
    通过本次讲座解决了我系同学们对专升本的疑虑,坚定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信念。专升本由现在开始准备,专升本于现在开始进行。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