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7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我系于2019年8月27日下午一点在三号教学楼405室开展新学期培训工作。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系梁主任、田主任等7位领导和17级学生会干部以及18级全体班委。

会议开始,梁主任发表讲话,对本次会议做了概述。田主任对即将到来的19级新生迎接工作以及军训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之后,李猛导师对我系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问题做具体讲解。王冰老师则讲解专升本和征兵方面的问题。我系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各项计划和建议。最后,梁主任对新学期提出了寄语,希望大家做到善始善终、善言善行、善做善成、善学善进,进一步完善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学生代表受益颇深。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会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为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的明天而努力!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