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级园林技术专业《园林植物栽培技术》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17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生物技术教学部于第10周(5月7日至5月12日)组织2017级园林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园林植物栽培技术》综合实习。

 本次实习的任务是“5天识别170种北方常见的园林植物”。实习分三部分内容:一是在学院北校区、南校区、西校区进行园林树木的识别,并结合养护要点,进一步掌握园林树木的栽培技术。二是参观园林企业。分别参观了兆佳花卉和苏氏园林,识别常见的室内花卉,掌握家庭养护要点。在苏氏园林,我系优秀毕业生刘南南讲解了多肉植物的识别与养护要点,并分享了很多关于顶岗实习与就业的心得体会。三是在莲池公园和人民公园进行综合实训。

 本次综合实习,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基础,为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架设桥梁;同时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实习,对所学专业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专业的兴趣及热情也有了大大提高,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方向也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