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传承文明 诗意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2018-09-19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2018年中秋节来临之际,我系于919日晚以各班为单位开展了“传承文明 诗意中秋”经典诵读活动。在大一全体新生的积极准备和大二带班的热情督导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朗诵者将惟妙惟肖的表演和充满感情的声音结合起来,深深地感染了身边的同学,同学们不仅深情诵读经典,还观看了有关中秋节的宣传视频,开展了各式各样小活动。诵读结束后,同学们进行相互自由交流,谈想法,说看法,以古论今,使大家感受到文化经典的无穷魅力,也了解了中华民族五千文明史的博大精深,使大家更多的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增强了他们对民族文化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被传统文化中的古诗词所吸引,同时对中秋节也有了更深的感触。于浅于深,对于我系所有同学来说都意义非凡。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