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就业部组织开展“关注企业,找准就业方向”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05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让同学们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及就业形势,解决同学们在就业及学习方面的就业压力和产生的心理问题,2018年12月5日,我系就业部在北区3号楼开展“关注企业,找准就业方向”主题班会,我系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首先要求我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其次要破除传统的就业观念,实现多元化就业,第三要避免盲从,正确认识自我。

希望将要步入职场的新人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争取各种有利机会,用慎重、真诚和勇敢的态度面对职业中的每一次选择,有效规避“就业寒冬”的来袭,成功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