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19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同学们遵法守法意识,12月19日晚,我系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班会,我系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班长讲述了宪法的由来、性质及意义等内容,增加了我系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团支书则利用生活中鲜活的实例来启迪同学们要不断增强遵法守法意识。班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态度端正,对宪法心怀崇敬之意。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对宪法的理解,书写了关于这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的心得体会,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当代青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应具备较高的法律知识和良好的法律素质,特别是宪法方面的知识和意识,从而更好地维护自己及他人的合法权益;在将来走向社会后也能够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