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国学达人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05-23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平台,提高文化素养,创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5月23日,我系学习部在北校区三号楼408室组织开展国学达人知识竞赛活动,我系18级各班国学达人代表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活动以答卷形式进行,共3大题,分别是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取成绩前三名。竞赛中,每位挑战者拿着手中的笔认真审题,谨慎作答。答题完毕后,由现场学生会评委进行公平打分,最终确定此次竞赛我系国学达人为刘鲁、张晓康、姜旭晨。

本次国学知识竞赛的举办,给我系热爱国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向大家普及了一些基本的国学常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国学素养,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也在我系选拔了国学方面的优秀人才。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