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2018级学生会换届面试
  日期:2019-10-16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保证学生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有足够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我系于1015日下午2点,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进行换届面试部分。此次面试由田健主任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作为评委。

面试竞选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候选人演讲竞选稿后由田主任进行提问,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我系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最后由田主任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打分。此次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学生会换届不仅为我系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系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