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 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 主题团课
  日期:2019-10-31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了解强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系于10月30日晚,在北校区3号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强国正当时,青年当传习主题团课,我系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加。

    团课伴随同学们集体奏唱团歌开始,团课气氛严肃,各班同学统一服装,整齐佩戴团徽,坐姿端正,认真用手机观看党史故事的视频并完成答题,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我们对党的认识与发展变化有了更强的认识。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党史故事,明确了青年人应有的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不断奋进,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创青春之国!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