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世界读书日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0-05-05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使图书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423日我系在线上开展世界读书日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可以是读书清单或者某本书的推荐,也可以是读书的心得或者个人“私藏”书摘等诸多方面。同学们读书清单和读书心得更是短小精干,言论等简短有力,文章的气势雄伟,矫健有力。内容十分丰富,使那些热爱书籍,乐于阅读的同学,有机会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

在古中国浩瀚文化中,流传着不少经典的读书名句,激励着世代人发奋图强。此次活动顺利举行,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也给更多同学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