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参加“创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06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强化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社会,我系30名志愿者在淄博市文化馆附近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历时6天。

    活动有18级和19级各志愿者共同参加,根据参加人数以及需要场地的范围明确的分为六个组,并进行分工,清扫一些纸屑,落叶、塑料纸袋等,垃圾收集与分类,扶起歪倒的共享单车并合理摆放,协同交警指挥交通,每一位同学都尽心尽责,使周围环境得到改善。

    此次志愿者活动,使同学们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意识,弘扬志愿精神,丰富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