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杜绝餐桌浪费倡导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7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深入贯彻国家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子营造勤俭节约之风,我系于9月16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展开“杜绝餐桌浪费倡导光盘行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科李猛老师主持,我系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上,李猛老师提到我国当前存在粮食浪费现象以及严峻的世界粮食问题,由此向同学们发起了“光盘行动”的倡议并强调了“光盘行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让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光盘行动”中去,鼓励同学们在就餐过程中,防止超量点餐,并将剩下的食物打包,拒绝浪费。

    活动最后,我系分管学生工作的梁传伟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学生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传承与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参与“光盘行动”,争当“光盘行动”的先锋,让我们身体力行,做好榜样,践行节约,与文明牵手、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