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9年招生专业介绍
  日期:2019-03-27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2019年我系招生专业为: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园林技术4个专业,具体专业介绍如下。

 

    系新生咨询QQ群号码:602514325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药品职业道德和质量意识,掌握生物制药、药物分析检验、药物制剂和药品营销等知识和技术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应用微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分离纯化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物分析检验技术、分析仪器使用技术、制药设备使用及维护、药品营销技术、药事管理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生物制药、生物制品、药物制剂、药品销售、药品检验等单位就业,从事技术与生产管理、质量检测与控制、产品销售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张老师 0533-234800413645338931   QQ:623675102

 

 

药物制剂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药品职业道德和质量意识,掌握药物制剂、药品分析检验、药品质量管理、药品营销和药学服务等知识和技术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药物制剂技术、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药事管理、药物分析检验技术、分析仪器使用技术、药品营销技术、电子商务、药店经营与管理、实用药学服务技术、医学基础、药物与健康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医药行业企业、药品批发、药店销售、医院药房、药品检验及药品监督管理等企业与机构就业,从事技术与生产管理、药品质量管理、药品营销与管理、药学服务、药品分析检验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张老师 0533-234800413645338931    QQ:623675102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食品职业道德和质量意识,掌握食品品质控制、分析检测、营养咨询、配餐设计、营养保健等知识和技术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食品营养与配餐、食品生物化学、应用微生物技术、食品分析检验技术、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质量管理、食品安全与卫生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食品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食品监督管理部门、营养健康部门等单位,从事食品品质控制、分析检测、营养咨询、配餐设计、营养保健等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裴老师 0533-234802218653376857  QQ:1980881341 

 

园林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园林职业道德和质量意识,掌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施工与管理、园林植物栽培养护、景观设计、园林工程监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园林规划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CADPhotoshop3DMAX)、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植物景观设计、园林植物栽培技术、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插花与花艺设计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城市建设与绿化、园林设计与施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施工与管理、园林植物栽培养护、景观规划、园林工程监理等技术管理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裴老师 0533-234802218653376857   QQ:1980881341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