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园林技术专业

园林技术(410202)  

  

就业方向:

培养面向城市建设与绿化、园林设计与施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施工与管理、园林植物栽培养护、景观规划、园林工程监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园林规划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CADPhotoshop3DMAX)、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测量学、植物景观设计、园林建筑设计与施工、园林植物栽培技术、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插花与花艺设计等。

职业资格证书:

1)景观规划师证书(中级);(2)园林工程施工员证(中级);(3)园林工程预算员证书(中级);(4)园林绿化工证书(中级/高级)。

专业特色:

针对社会和企业对园林园艺专业人才需求,城市园林专业人才培养定位高端,毕业生在城市园林景观设计、园林施工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形成了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企业满意度高、学生满意度高的良好发展态势。

职业规划:
   园林绿化方向:绿化员——绿化技师

   景观设计方向:设计员——设计主管——景观设计师
   
工程施工方向:施工员——工程主管——项目经理
   
工程预算方向:预算员——预算技师——部门经理

就业基地:

淄博奥景园艺有限公司     山东元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华中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大地园林有限公司     山东宜泽物业有限公司       山东名典彩叶园林有限公司

山东齐鲁风景园林有限公司  济南泉景绿化公司         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枫彩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方兰业集团潍坊分公司

淄博怡然花园花卉园艺有限公司  山东嘉柏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咨询:

主任 0533-2348022 13583302589  QQ:94727970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电话:0533-2348005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