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举行2018级元旦晚会暨园林协会十周年庆典
  日期:2018-12-25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辞旧迎新,欢庆元旦。1225日晚,由我系举办的“风华正茂,活力生物”大型元旦晚会在北校区音乐厅华丽上演。鲁南制药集团刘强经理、园林协会代表、系全体领导及老师出席晚会并与系全体在校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在晚上7:00准时开演,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系主任上台致辞、刘强经理上台讲话。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八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激动人心的大合唱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期间伴有颁奖环节、播放精彩祝福视频及有趣的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希望我系园林协会在十年经验之上越办越好,我系与鲁南制药集团友谊永存!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