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举行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19-05-20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5月19日上午,我系在匠心楼举行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达制药有限公司、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元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华中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山东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以及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证会上巩主任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欢迎。对学院和本系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按专业类别分制药组、食品组、园林组同步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就本专业围绕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专业人才需求与岗位分析、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培养进程、考核评价、专业特色等方面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各专业情况汇报,重点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构建与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的发展,按照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凝练专业方向、突出专业特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分组论证会结束后各组长汇总组内专家意见,集中进行了反馈。巩主任对专家们就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各专业会积极吸纳专家建议,立足本系实际,切实做好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