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0-10-15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10月14日上午,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系主任巩健、党支部副书记梁传伟、系副主任李公斌及本系各教师出席了本次典礼,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由系团总支书记田健主持。首先,由老生代表刘汝龙及新生代表贾艳梅发言,刘汝龙为新生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予以鼓励,贾艳梅代表全体新生坚定志向、树立目标。之后,由教师代表耿云红致辞,她对新生寄予殷切的期望和要求,鼓励学生认真拼搏,开始新征程。最后由系主任巩健致辞,她肯定了疫情当下同学们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向新生介绍了本系教学理念、师资队伍及专业的教学条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当下,为社会作出贡献。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学生科教师李猛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并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适应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将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