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系部简介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3-02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各系(院):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7】24号)要求,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现将考生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6月17日上午 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6月17日下午15:00—17:25

全国大学俄语四级(CRT4):6月17日上午 9:00—11:10

(二)报名资格

1.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1)2014、2015级大专

(2)2012、2013级五专

2.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院在校生(名单详见附件1)

3. 考生不可同时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

(三)报名时间

2017年3月3日—3月17日

(四)报名方法

1. 请各系(院)组织学生报名,并认真填写《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附件2)。

2. 请各系(院)于3月17日12: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北校区主楼925办公室),电子稿发教务处田玉梅邮箱。

3. 教务处将各系(院)报送数据汇总后,于上报前反馈到各系(院),由各系(院)组织考生对有关信息进行进一步核对。

4. 教务处根据考试组织部门要求,按时上报考试报名信息。

(五)工作要求

1. 2016级新生和未转入大专阶段的五专生不能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请各系(院)认真做好考试报名工作和资格审查工作。

2. 为避免出现考试报名信息填写错误,请各系(院)认真阅读《报名表填写说明》(附件3),按照要求填写信息。

3. 请各系(院)按照32元/生的考试收费标准收齐报名费后,于3月17日前缴至学院财务处收费科(北校区主楼105办公室)。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4-SET4):5月20日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6-SET6):5月21日

(二)报名资格

完成CET报考的考生,均可报考当次CET对应级别的CET-SET。即完成当次CET4报名的考生可报考CET-SET4,完成当次CET6报名的考生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5日9 时—5月2日17时

(四)报名方法

1.CET-SET 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 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2.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 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五)工作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由学生本人自愿网上报名,请各系(院)将报名信息通知到考生,学院不再组织口语考试统一报名。

考试报名咨询电话:2348624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