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英语四、六级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13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我系学习部于1213日晚在北校区三号楼组织开展英语四、六级主题班会,我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班长主要讲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带准考证、耳机等考试必备物品;还提醒同学们轻松上场,尽量不要紧张,努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当然考试过程中一定要细心,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粗心而丢失的分。最后班长对即将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

在本次班会学习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聆听的同时并做笔记,加深了对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认识,了解了关于考试的诸多事宜,同学们受益匪浅。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