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日期:2018-12-11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及时把握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推动学生健康成长,我系心理部于12月11日晚在北校区3号楼组织了一场有关心理健康的主题班会,我系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查阅有关心理的知识,绘制了关于心理月的板报,为本次班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班会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相互分享了各自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有效宣传了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我系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走进我系每个同学的心里。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