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拥抱阳光心态,守护青春梦想”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21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保障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共同成长, 5月21日,我系心理部在北校区三号楼组织开展“拥抱阳光心态,守护青春梦想”心理主题班会。我系18级学生踊跃参与。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板报、演讲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方面。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展开讨论,每个同学都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

本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我系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知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我系每个同学的心中。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