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消防演练
  日期:2020-06-25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安全工作,增强我系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宿舍的消防安全,6月23日中午,我系在宿舍楼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系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消防演练以疏散人员开始,同学们有序快速撤离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全部集合完毕后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给同学们普及消防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最后老师指导同学们使用灭火器并讲解使用细节。

通过举行此次演练,为我系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