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我们在齐鲁制药——10届毕业生陈晶晶工作心得
  日期:2016-08-26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大家好!我是P07生物制药技术(现药品生产技术系)二班的陈晶晶,2010年进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现已工作6年。

与我同时进入公司的还有不少的同系同学,后来6年间又陆陆续续的加入不少学弟学妹。目前咱们生物制药系的同学,在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都担任了重要的工作岗位,例如:QA主管、QC室主任、生产工段长、中控班长、国际注册部门的质检员等等,不少同学也都扎根齐鲁,在齐鲁成家立业。

我们在齐鲁

下面就谈谈我们来到齐鲁制药以后的工作与生活吧。

我们200910月份进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实习,当时同学们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分公司,从事不同的工作岗位。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共分有12个分厂,我们部分同学在总厂实习几个月后调入正在建设中的德州临邑基地分公司。目前我们临邑基地已达2000多人,每天会有往返济南的班车,为我们在济南生活的同事们提供方便。

来到公司以后我们都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与成长的机会,刚刚来到企业时我们大多都在生产一线锻炼,了解最前线的操作技能与GMP理念。实习一段时间后,公司根据各自的特长进行定岗、定向的培养,例如:质检、质保、合成生产、无菌生产、中药生产、设备动力岗位等等。我们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操作技能,将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不断的探索成长。公司每年的国内外审计非常多,这为我们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每次审计我们都受益匪浅,都会学到更深、更广泛的GMP知识。通过经验的不断积累,我们逐渐成为了经验丰富的老员工,资深质检员,我们很多制药系的同学都走上了质量管理的岗位。例如我就是从一个倒班化验员做到了中控班长,又从中控班长做到了QA,目前已经是QA主管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6年的时间让我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除了工作以外我还收获了自己幸福的家庭,通过努力购买了自己的车子、房子。

我的工作

齐鲁的平台是非常广阔的,给了我们不同的发展机会。除工作以外齐鲁的业余生活也非常丰富,公司经常组织趣味活动、各种晚会、交友会,每年组织春秋两季运动会,每年组织两次集体旅游等活动。每年的运动会比赛吸引了我们很多年轻人的参与,除了增添乐趣以外我们每年都会收获丰富的奖品。此外,公司的福利也是非常丰厚的,节假日公司会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放假,还会发放各种不同的福利或过节费。每年党、政、工、团也都会组织活动,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操。我已多次被公司评为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女工,作为党员我们每年都会去不同的革命老区参观。这使我们的人生道路非常充实、丰富多彩。

公司组织集体旅游-北戴河

除了我自己以外,很多同学也都过得很幸福,例如P07生物制药技术一班的张培培、张芳芳,P07生物制药技术三班的王云霞,还有后来的学妹高雪、张月霞、郭晓萌等等。她们也都成为了公司各部门的骨干,而且在齐鲁组建了幸福的家庭。

我感觉自己能有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是非常幸运的,我非常感谢培养我的老师和学校。希望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希望老师们都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老师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太对太多。在此真诚的感谢你们!老师,你们辛苦了!

陈晶晶

20160822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