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工作在青山绿水间——08届毕业生衣书勇工作心得
  日期:2016-09-08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学弟学妹你们好

我是衣书勇,2008年毕业于淄博职业学院园林技术专业;中共党员,现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兼聊城城区(高新区、东昌府区、开发区)工程部经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市政、建筑双专业),国家物业管理师。

下面简要介绍下我毕业至今主要的工作情况.
作为项目经理,组织实施的聊城市城区主要干道路绿化提升工程,其中昌润路被评为山东省优质工程奖。
作为项目技术主管,参与实施了聊城市体育公园(聊城体育馆)建设和古城区南城门景观工程;

我的作品

参与实施了由企业独资投产建设的茌平植物园项目的设计、施工等;
分管的苗圃基地先后获得国家级林业合作社、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乡村旅游师范基地等称号。
两年来,作为公司对外招投标的负责人,公司中标项目额度已逾5000万元,项目多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遍及诸多区域。
成为国际立体绿化促进组织成员,发表论文多篇,在园林行业发展的方向上针对生态修复和屋顶花园的技术付诸实践,初见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青山绿水伴我职业生涯路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