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工作在珠江丽珠制药——13届毕业生付叶工作心得
  日期:2016-09-09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我是10年通过单招考入淄博职业学院的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淄博职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老师们认真负责,可以负责任的说如果没有淄博职业学院老师们的鼓励、教诲、帮助,也许我走不到今天这一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诚挚的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13年7月份毕业于淄博职业学院,13年9月份考入齐鲁医药学院,15年毕业至今一直在丽珠制药厂从事药物检验的工作,并负责实习生的带教工作,“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能自反也,知困,然能自强也”在带教的过程的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并利用周末的时间去英语辅导机构学习英语,想学已有利于以后职业发展的特长,人生是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才能更好更快的成长。

我目前在丽珠制药厂从事原料、辅料、成品、中间产品等样品的检验,掌握药物检测的基本操作程序,以及仪器的使用方法,例如:卡氏水分仪、非水电位滴定以及溶出仪和紫外分光光度计、粘度仪、熔点仪等仪器的使用。

机会是永远留给那些努力追求的人的,学校与职场是不同的,在学校学到的是基础,但也同样是为你以后的职业道路在铺路,不懈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寄语:很多人觉得进入大学可以不用学习,其实不然,大学所学的正是以后你以后要靠它生存的一种技能,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认真学习。

可以说我是一个由学习不好的学生逆袭到一个努力爱学习的典例吧,来到淄博职业学院也是很充满戏剧性的,高考无望,正好看到单招的信息,生物制药专业,对于喜欢学习生物的我,仿佛间看到了希望,能通过淄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的考试,更是让我欣喜若狂,来到淄博职业学院,我申请做学习委员,通过后,我本着只有自己比别人优秀才能会帮助到别人的心态努力学习,到后来自己喜欢上自己所选择的专业,为自己而学,不满于现状的我,开始在别人准备实习时选择了为专升本做准备,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也许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虽然自己可能达不到优秀的水平,但我觉得只要自己尽心了,那就是优秀,13年通过了专升本的考试,在齐鲁医药学院进行为期两年的专升本的学习,之所以没有考研,我个人认为考研并不是唯一的道路,条条大路通罗马,只有不断的去尝试,去寻找,总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在淄博职业学院是老师们引导我对实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所以我把自己的课余时间放在了参加学校的科技创新比赛,正因为在学校的积极的参与实验课,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才能有幸进入丽珠制药厂工作。真心的感谢淄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我的教诲、鼓励、以及帮助。

祝淄博职业技术学院成就明日精英,培育世界人才,祝福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