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我的实习故事——2018届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澹亚鑫
  日期:2018-06-13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个人简历:

姓名:澹亚鑫

专业:生物技术及应用

入职时间:2017.07.15

实习公司:济宁玉园酿造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职务:电商专员

人生格言:

人生如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要苦一阵子。

实习经历:

20177:在车间学习产品的制做、包装,以及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地方。

20179--201710月:正式调入销售部,进行济宁市区产品销售,根据济宁市各地的实际情况进行产品的促销,以便能够得到广大百姓的认可。

201710--20182月: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需要扩大知名度,由上层领导决定,派遣去学习电商知识,进行淘宝网店销售,学习之后,进行网上店铺的建立,图片制作,网上销售,正式成为一名电商专员。

20182月--20185:网上销售淡季,因为公司业务的开展,公司进入济宁市各大商超,同时管理网上的销售,也进行着商超系统的管理。

工作感悟:

   很高兴来到玉园这个大家庭,虽然公司各方面建立的不是很完善,但是学到的东西却是很多很多的,真正的感觉到一个人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掘自己所有的潜力来实现自己的幻想,努力可能会失败,但废弃则象征着你基本不可能成功。

一个人要一直晋升本人的境界,从而看得更高、更远,做事也更有效力,需要学会自发地学习跟踊跃的思考,这样才能进步,对环境变更的适应性增强,人必定可以在人群中居于上峰位置。

一个人假如下决心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或者下信心要做成什么样的事,那么,意志或者说念头的驱能源会使他心想事成,如愿以偿。

个人愿景: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多跟前辈们学习,多学习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以及前辈的经验,不断的反省自己,对于自己犯的错误能够总结思考。

对学弟、学妹们想说的话:

如果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日的失败影响你今日的精彩!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