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校友会
  日期:2022-10-12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10月12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召开2022度校友会。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学生科全体教师、校友会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田健主任向校友表达了亲切的欢迎与问候,同时希望校友做出更辉煌的成绩,给校友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畅想,作为从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毕业的学生,必须应该练好技能,定位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并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直到目标实现。校友会成员表示要一如既往地与母校保持亲密联系和沟通,着重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努力搭建校友之间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并将不断补充新鲜力量,为广大校友做出更多、更好的服务。

今日从淄职毕业,明日成为淄职骄傲,校友会希望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携手共进,一如既往支持母校,为全面推进建设更高品质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