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科研工作 >> 课题专利 >> 正文
我系1省级教改项目通过结题鉴定
  日期:2014-12-01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1129,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学院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52012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教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我系巩健主任主持的《高职高专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通过了专家鉴定。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项目特色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考察,经讨论形成对各项目的鉴定验收意见。

专家认为《高职高专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成果均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为其他高职院校开展相应研究和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