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实验实训 >> 行业企业 >> 正文
【淄博日报】淄博市食品行业安全监管机制研究
  日期:2015-03-20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本报讯 前不久,新华医药集团专门拿出1161.4万元,重奖科技创新发展功臣,让员工分享财富、让人才感受价值。
  2014,在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新华医药集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转型发展步伐铿锵有力。制剂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8%,工商合计所占 销售收入比重达到43.9%,推动集团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而取得优良业绩的背后是科技创新的巨大支撑。集团全年获得授权专利18,先后有新研发成 功的国家3.1类新药聚卡波菲钙等3个新产品上市,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合作研发的ADC(抗体偶联)药物取得多项突破。雷贝拉唑钠(舒泰得)、格列美脲( 和洛)等完成生产转化,通过科技技术攻关,12个重点项目可比产品制造成本同比降低6181万元。
  新华医药集团董事长张代铭表示,科技创新为企业带来显著效益的同时,也要让创新者得到应有回报,2015,新华医药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及降 本增效的奖励力度,充分激发全员科技创新活力,尽快实现一批新工艺、新技术的重大突破,力争全年原料消耗节约1000万元以上,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 ,抓住新常态带来的机遇,加快转调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