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田立忠副院长为联系支部上党课
  日期:2019-11-10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11月7日下午,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09教室,田立忠副院长为联系支部上了“狠抓落实勇担当,牢记使命育新人”的主题教育党课。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重点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

    田院长结合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田院长指出,自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参加一系列主体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田院长强调,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院长的党课,对三个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了梳理和把脉,为三个支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明确了工作方向,细化了工作措施。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