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无标题文档
成果获奖
 
 
2022-05-17
2020-10-31
2018-10-13
2017-10-11
2016-10-02
2016-06-13
 当前位置:           系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05-02 查看次数: 次   返回上一页

为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学生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近日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员常梦茹主持,共有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培训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专题。会前,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事业成果与精神风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培训会上,常梦茹同志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入党意义、自觉端正入党态度、切实坚定入党信心。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理解与培训感悟,表示要积极发扬勇挑重担、堪当大任、胸怀世界、奋斗奉献的优良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该系积极分子追求远大理想、传承奋斗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决心。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永葆对党和国家的赤诚热爱,把握时代机遇,实现出彩人生!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子邮箱:gongjiansd@126.com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电话:0533-2348005 技术支持:术人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